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期末总结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对本学期的团校班课程进行总结,促进团校班学员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会计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2:30在四号楼208教室举办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期末总结交流茶话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王悦悦以及团校班全体学员。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王悦悦发表讲话。李荣波指出,团校班旨在使各位学员深刻了解共青团的历史,掌握更多的共青团相关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然后王悦悦对本学期团校班所开展的课程进行总结,提出团校班学员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高实践能力,并对下学期的团校班课程提出要求。

接着进行第二个环节,游戏互动环节。团校班全体学员一共分为8个组,通过“你画我猜”这个游戏,展现了各小组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诗词大会”这个游戏环节,展现了学员们深厚的文化底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学员们沉浸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

最后进行第三个环节,由团校班学员代表进行总结。学员代表们均表示,通过团校班的学习,对共青团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从班主任的授课中受益匪浅。随着学员代表发言的结束,本次期末总结交流茶话会完美落下了帷幕。

此次期末总结交流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对本学期的课程进行总结,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团校班学员们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今后高效稳定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信部 赵靖戈/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