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年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11:4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增强会计学子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于2020年12月19日8:40在商管楼218举办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比赛现场,ERP沙盘指导老师张瑞娅老师莅临指导,并对各位参赛选手从赛前动员到比赛进行进行了全程的指导。本次参赛选手主要为为会计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同学们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分组分工,大家都信心十足。

接着,ERP沙盘协会社长刘颖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小组马上投入到了紧张刺激的企业模拟经营的过程中去。参赛的小组成员之间认真商讨企业的经营发展策略,仔细核算企业每年的各项收入和费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尾声。社长刘颖双告知参赛人员先行离开,比赛结果会在统计完成后另行公布。至此,会计学院第二届“希望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使会计学子既感受到市场竞争的激烈与残酷,管理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望会计学子能够满怀热情,继续奋斗,在未来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传媒部 朱雅涵/文 张曼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