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执子之手 同心抗疫——会计学院2020年“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暖心上演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7:5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凛冬已来,岁末将至。为传播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弘扬抗疫正能量,会计学院2020年度“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于12月17日18:30在思源会馆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校督导组专家及文平教授、左敬亮教授、刘福泉教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欣馨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宪政教授、张海平教授,人事处陈山来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许震老师、张巍炜老师、郑杰老师、刘海杰老师、高园园老师、郭军学老师、杨技超老师。我校及各兄弟学院团学主要干部以及会计学院第25、26届团学全体干部、会计学院1300名20级本专科新生一同欣赏了晚会。

本场晚会共分为颂之伊始、恋以倾心、歌以抒情、爱之终章四个环节。首先是“颂之伊始”,本次晚会在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中拉开帷幕。接着是“恋以倾心”,综艺俱乐部表演的情景剧《当爱情遇见疫情》催人泪下;艺林曲艺社带来的相声《庸医害人》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风采部和学艺部联合演唱的歌曲《感谢你曾经来过》点燃了全场的氛围;会计学院演讲队带来的朗读《咫尺天涯》,向在场的观众传达了疫情期间“逆行英雄”的心声;考评部带来的是手影舞《遇见》,通过唯美的艺术表现形式,让无言的画面插上了有形的翅膀,引人入胜,让人眼前一亮。

其次是“歌以抒情”,会计学院现代舞蹈队带来的《Moon is in the sky》舞蹈给现场观众传递了一种朝气蓬勃的态度;风采部和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带来的舞台剧《集结号》,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英雄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爱乐社带来的歌曲《疫情结束想见你》,酷炫的台风嗨翻全场,将此次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守望你的宁听社团带来的逼真的配音秀《声声予你》,令人回味无穷;政论部带来的话剧《站好最后一班岗》完美展示了疫情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是“爱之终章”,歌曲《在一起》展现了疫情面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决心。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展现了会计学子昂扬向上、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以及同心抗疫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会计学子今后能继续坚定信念、满怀赤诚之心、昂首阔步向前走,共同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通信部 赵靖戈/文 高晨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