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抗美援朝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会计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2:30在四号楼208教室举办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抗美援朝主题学习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王悦悦以及团校班全体成员。

首先,由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讲述了抗美援朝的背景、战争爆发的原因。接着,李荣波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全过程。战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950年10月25日至1951年6月10日;第二阶段是1951年6月11日到1953年7月27日,最终战争由双方签订《朝鲜停战协定》而宣告结束。最后,李荣波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至此,本次团校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深入了解,使团校班成员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憧憬和信心,相信会计学子日后定能明确责任、积极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通信部 陈玉雪/文 朱艳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