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宣誓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4:4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16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18隆重举行了第十二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党课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组织员林方同志,学生第三、第六、第八党支部书记郑杰、王岩峰、许震同志,与本期52名预备党员、1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新发展党员受徽仪式,由学生第六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随后,52名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拳,在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郑杰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郑重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江美玉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最后,学院党总支对在第十二期党课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由张蕾书记、林方同志、许震同志对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1111.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对全体新发展党员与积极分子提出几点期望:第一,要加强学习,真学实做。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到真学实做、自省自励,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指导具体学习实践;第二,要珍惜韶华、勤于学习。对学生来说,完成学业是主责主业,希望大家以完成学业为第一任务,诸方面均衡发展;第三,要立足自身,做出表率。要有模范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处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其他学生做出表率。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诺言,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党员。

2222.jpg

本次活动在热烈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在思想政治、作风养成、班级工作与学习中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朱琳 陈春霞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