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6:3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17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于209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组织员林方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059.jpg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明校园复检的要求,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展示风貌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提升学校形象与美誉度的重要途径。作为教职工,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并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强化师生文明礼仪教育,规范课堂秩序,做到各项任务再落实再提高,按质按时完成工作,为顺利通过复检做出贡献。

张欣院长强调,文明校园建设与每位师生密切相关,全体师生要增强大局意识,注重工作方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让良好的习惯和作风固化下来,主动向前、加强协作,注重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做出汇报,表示将在课堂秩序、师生行为等方面进一步规范,持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创建激发动力、形成合力,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