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会计学院“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作品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会计学院于12月10日18:30在四号楼108教室成功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作品评选活动。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第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第26届团委副书记王琰,社联理事长刘泽源,书记助理谷寒雪、单肖建、马聪、石佳欣,办公室主任李孟翔。

首先,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陈刚老师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汇聚了同学们同心追梦的青春力量。并且陈刚老师指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打分,切实做到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

接着,评选活动的现场分别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参加作品。作品分别为短视频、图片和文字三种形式,三种形式的作品都展现出青春、奋斗与梦想的主题。最后,评选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分,评选出各类优秀作品并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激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展现了会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信部 李婧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