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红色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09:0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引领青年学生从国与家、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认识“一二·九运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会计学院于12月10日13:10在四号楼118教室举办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红色爱国观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王悦悦以及团校班全体成员。

首先,团校班班主任王悦悦为同学们介绍本次观看的影片《八佰》及其重要意义。接着,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观影后,同学们被中国军人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也对保家卫国的先辈们心生敬佩。

最后,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提出希望团校班成员们能够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为会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至此,本次团校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红色爱国观影活动弘扬了抗日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团校班成员们能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相信会计学子日后定能为祖国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信部 李迦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