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好学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2 07:4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会计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了本学期“好学月”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布置了好学月的活动内容:1.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要求,严肃上课纪律;2. 规范自习活动,督促学生合理利用课余时间;3. 开展“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4. 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涉违法违规。新生班辅导员也组织学生完成了对《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的学习并签名。

随着“好学月”的全面实施,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学校的学习氛围关系到每一位学生,它要靠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同创建。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习氛围日益浓厚。这为学生将来成长成才以及学校的全面发展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孟醒/文 郑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