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助人乐己,无私奉献——会计学院第十四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6: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增进社团新成员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之间快速相互熟悉,并且针对志愿服务内容、服务宗旨、以及在志愿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40在教学4号楼118正式召开第十四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初次见面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第26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社长刘昶,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骨干,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新社员。首先,由社长刘昶宣布活动开始,并且邀请社团各部门骨干上台讲话,对第26届青志协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今后工作提出了展望。

接着,由社长刘昶为同学们播放往届活动视频,使同学们加深对青志协工作的认识,对志愿者服务的宗旨以及志愿精神的理解。同时,刘昶强调,由于疫情原因,秉承国家防控疫情原则的号召,社团外出公益活动会相应减少,但刘昶表示,只要心中有公益,处处皆是爱。

最后,社长刘昶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对新社员的寄语“人间有温情,志愿暖人心”映入眼帘,这不仅是对本次见面会的总结,更是对新成员的期许和鼓励。至此,本次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初次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第26届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成员牢记并发扬志愿者服务宗旨,同时加深对志愿精神的理解,从而端正态度,发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将公益爱心不断的传承下去。

(传媒部 韩瑞平/文 张曼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