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2:5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日14:3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专题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近年世界艾滋病患者人数逐年增长,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会上,陈刚老师、刘锦老师分别发言,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召开主题班会,提高学生有关艾滋病基本知识水平,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防艾宣传活动,使学生了解如何防止艾滋病,做好自我防护,关爱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会计学院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学生更应该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公德观、是非观,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会计学院 黄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