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2: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烟管理有关规定,根据学校要求,积极宣传禁烟管理相关工作,消除和减少烟草带来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培养优良学风和校风,争做文明学生。11月下旬,会计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学生参加。

首先,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内容,说明吸烟的危害性,培养学生自觉抵制吸烟的习惯,鼓励大家身体力行,投身到无烟校园的建设中。接着,各位老师组织学生进行“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并强调严禁学生在公共场所抽烟,还在班级内部成立禁烟小组,定期检查, 并向学生强调了“不吸烟、不带烟进校园”的要求。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禁烟意识也得到了提升,保证从身边做起,拒绝香烟,为推动我院文明礼貌月禁烟活动的顺利进行尽一份力。

(会计学院 孟醒/文 张巍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