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工会举办“共建共享,健康中原行”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7: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进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能力,结合校工会意见,会计学院工会于11月27日周五上午10:30在4号楼209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卓玉梅老师授课,我院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没课的专职教师参加学习。

讲座内容涉及预防和应对校园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科学常识(急救猝死、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教职工常见性疾病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例如:久坐久站心脑血管疾病三高脑梗心梗等)、教职工心理健康压力疏导以及亚健康综合治理等知识,用巧妙的肢体语言及其细致生动的授课,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讲座使老师们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增强了日常健康意识。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以健康为基础,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 陈姣/文 谢振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