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宣传抗疫典型 学习抗疫精神”暨党支部工作成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9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号楼301组织召开“宣传抗疫典型学习抗疫精神”暨党支部工作成果总结大会,支部书记胡翔宇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翔宇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全体人员要认真领悟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然后专门宣传了本支部在年初疫情严峻期间,积极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当中的学生赵丽、李金铭等,协助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排查外来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测量体温,登记人员车辆出入情况等,身体力行,当先锋,做表率。

2020年9月24宣传抗疫先进典型

2020年9月24表彰支部荣誉

最后,胡老师总结了上一学年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对全体支部成员的努力工作和团结奋进表达鼓励和感谢,并宣布本支部在2020年度“七一表彰”活动中,再次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对全体支部成员的表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支部工作成果总结,全体支部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岗位职责,牢记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发挥好先锋作用,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锤炼党性悟初心,深耕业务练本领,助力党支部发展再创新成绩。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胡翔宇文/张明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