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8:4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10月12日上午9:30在我校明德讲坛小广场,会计学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自疫情以来,我们的毕业生找工作的问题面临了巨大的困难,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找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特别举办了“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来学校10家企业,其中涉及招聘会计专业的单位有两家,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了解企业情况。这次招聘会的举办也为我校后续开展的各学院招聘会开了一个好头,陆续召开的各学院专场招聘会也借助了同样的场地,采取了小规模的方式,既兼顾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也给企业提供了招聘的平台,让毕业生有了双向选择的机会。



这次招聘会让还未走向社会的2021届毕业生初次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考研考证,为将来的就业做更充分的准备。

(会计学院 图/文 鲁玲玉/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