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6: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给全体新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了解学生对学校宿舍安全相关规定的实际执行情况。10月22日14:00,会计学院新生辅导员老师携各新生班服务股长等班级骨干实地走访学生宿舍,宣讲学校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新生班辅导员老师宣贯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其次,向全体新生揭示相关安全管理规定背后承载的人文关怀;最后,由新生们自主谈感悟。其中,新生张雅星同学表示:“以前只觉得学校管理太严格,但经过老师们的解答,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比如,不让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是因为担心引发火灾等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与新生之间营造一种和谐的情感氛围,使得全体新生能够感受到学校管理的人文关怀,从而能够在理解安全管理规定的基础上自发地去遵守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

(会计学院 刘海杰/文 张鹏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