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2: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更加出彩力量。10月21日晚,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观看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

节目通过五个篇章展开讲述,分别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每个章节都倾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我省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感人故事。他们有坚持生命至上不退缩的医务工作者,有凝聚起坚不可摧人民防线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有尊重科学敢攻关的科技团队,有和衷共济、心怀大爱的企业家,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正是有了他们的全力付出,才有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响亮的“河南声音”。

通过观看节目,全院师生对参与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的努力付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与学院工作中去。

(会计学院 林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