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7: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1日下午2:0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16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强调,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不负重托,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同时,张书记结合校党委换届选举文件有关精神,按照我院党总支制定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各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具体要求,强调在开展工作时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环环相扣,做到换届工作顺畅有序、流程完整。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换届选举具体工作开展了讨论,提出将严格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提名标准酝酿推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后备人选,为进一步优化党组织班子结构,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出努力。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