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勤勤恳恳,大有可为——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入职会计事务所的选择、发展及能力”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全面融合,提高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应用型人才。会计学院特邀请我校2011届会计电算化优秀校友、河南金润达财务咨询公司董事长李林杰先生于10月22日14:20在教学四号楼118室举办主题为“毕业生入职会计事务所的选择、发展及能力”的学术讲座。

首先,李林杰先生针对企业方向的选择、事务所方向的选择和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模式这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介绍了注册会计师的发展前景、工资待遇、人才需求、行业现状。随后,李连杰先生着重讲述了实质性审计程序培训的具体内容,以及注册会计师对于会计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最后,李林杰先生表明在理想和现实之间不仅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而且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

此次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信部 李婧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