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我校会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 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8: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揭晓了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通报结果,我校会计学院18级审计本2班秦广达同学荣获全国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暑假,秦广达同学报名参加了共青团滑县委员会组织的滑县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后经历党政办公室、担任包村干部、脱贫攻坚普查、人居环境整治、人口普查、村级产权制度改革等多项工作,出色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据悉,在2020年寒假以来,他在院团委的引导下,先后参加了河南省“春雁行动”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家乡乡村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滑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主要在留固镇政府信访综治办、疫情大广高速卡点执勤岗位、留固镇前五方村、留固镇第二寨村、留固镇政府党政办、留固镇西留固村进行实践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与奉献精神,为我校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声誉。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升华自己、培养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通过实践来检验自己、磨练自己、塑造自己,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充分发挥出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会计学院 杨柳/文 秦广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