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点亮梦想,收获满满——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07 09:3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帮助2020级新生快速融入新的校园生活,10月5日至10月6日,会计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全体新生的入学教育报告会。

首先,郭爱先校长进行专场报告,郭校长从校史、校纪、校友、特色教育、优秀专业设置等不同方面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升达的发展历史、优秀文化、丰富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适应新环境做足了准备,也激励了大家不断积极进取,为了目标奋斗的决心。

接着,进行校友和职业发展教育报告会。优秀校友通过分享个人的大学成长经历以及个人的创业、就业之路,让2020级新生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知,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信心。职业发展教育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人生道路有了初步规划,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道路上点亮了第一盏明灯。

最后,为了提高2020级新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学校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各个讲座通过对不同案例的展示和分析,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信息泄露、网络诈骗及心理疾病对自己学习生活带来的不良影响。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把入学教育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未来的生活中、学习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入学教育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学们都信心满满,迎接未来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

(会计学院 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