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圆满举行牧原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2: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欣

为了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就好业,好就业,会计学院2020年10月20日下午17:00—18:00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特邀请牧原集团招聘团队在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现场宣讲。

牧原始创于1992年,2014年上市,专注养猪28年,发展至今,牧原已在全国24个省份,拥有260余家子公司,员工数量10万余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为了更好的支撑公司的发展,推动牧原集团基业长青,公司面向全球展开2021招聘,其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作为集团招聘大客户院校,特针对升达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希望能够吸收更多优秀的升达同学进入牧原公司,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主讲人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牧原集团进行了介绍:

1、在核心价值方面:牧原集团始终坚守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享受丰盛人生的事业愿景,坚持发展一方,造福一方的社会责任感,紧随国家扶贫政策,帮扶贫困户,助力育人才,始终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2、在薪资待遇方面:牧原集团实行全面薪酬战略,一人一薪,不仅提供丰厚的薪资,诸多的成长机会,更有股权激励计划,让更多员工享受到企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3、在晋升方面:牧原集团敢用少年大将军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部门,纵观整个集团,年轻的高管比比皆是,我们相信,中国的未来必属于青年,快速发展的牧原更加需要诸多梦想改变世界、渴望改变未来的年轻人的加入!

牧原此次2021年全球应届生招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站,首场在会计学院进行,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吸纳更多的人才加入,跟随牧原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享受更加丰盛的人生!

宣讲会过程中主讲人通过提问,派发红包、发送小礼品的形式让大家对牧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会后,部分有兴趣的同学围着宣讲师持续咨询,希望能够进入牧原工作。此次宣讲会不但让大家了解了牧原,了解了目前就业求职的大形势,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好的就业平台。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