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9:5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准确统计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和居住等情况,会计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总支书记张蕾书记主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张蕾书记在会上强调要严肃看待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明确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普查人员要明确责任,树立“严格保密”思想,齐心协力,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证我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可靠,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任务。

下一步,会计学院将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在过程中加强指导、沟通联络,对于即将开展的摸底工作,做到不漏一人,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计学院 黄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