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4:24:5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开始了,会计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根据新郑市城镇居民医保工作相关文件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医保缴费工作。

2020年10月9日会计学院启动了大学生医保工作,在宣传阶段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班会、谈话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参保的作用和好处,不仅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医保参保和报销政策,而且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参保的重要意义。会计学院对同学们在参保方面的疑问也纷纷做了解答,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会计学院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医保缴费工作,认真督促学生通过智慧校园申请医保,填写相关信息,辅导员老师核对学生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确保学生信息无误才给予审核通过。

随后,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原籍参保学生上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核对,目前会计学院的医保工作开展顺利。

(会计学院 鲁玲玉 郭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