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怀学生,助力就业——会计学院领导深入就业招聘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4: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就业招聘会现场,通过与企业的对话,与学生的交流,助力2021届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张蕾书记认真地了解每一家企业,针对企业的岗位需求、企业的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地询问,倾听企业反馈的信息,并指导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以此为抓手,引导学生加强素质锻炼,提升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

与此同时,张书记亲切地与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需求、理想的岗位,求职时候遇到的问题,询问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需要哪些帮助,指导学生在参加招聘会时如何抓住重心,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听了张蕾书记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就业道路上,有学校的帮助,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多留心,多用心,找到理想工作,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会计学院 胡淑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