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6: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8日晚至19日,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及时金楼开展了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教育形式为视频播放,会计学院专科1-8班新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

入学教育中,郭爱先校长在视频报告中首先对本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升达有了新的了解,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随后,张金安副校长在视频报告中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本校的规章制度,鼓励新生积极生活,认真学习,为新生树立理想,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优秀校友丁乔婧、周延翟对20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告诉新生们应当树立人生目标,培养勤俭节约,自力更生的优秀品质,如何更好地在社会立足。紧接着,在入学教育中还向新生普及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保护自己,安全成长。最后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的入学教育活动,我院20级专科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升达人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加强了校园安全意识,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 杨技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