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双创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8: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0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会由双创专员赵磊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7105522

培训会上,赵磊老师就本学期我院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做出讲解,提出工作中的各种要求与解决办法,希望辅导员要带领学生走好创新创业的道路,帮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的意义,充分调动他们的创业激情,为他们的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条件。

最后,张蕾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拓宽创业教育工作思路,加强对学生创业的指导和服务,把创新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 赵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