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0春季入学扩招会计班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欢迎我校春季入学扩招会计班新生,会计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1:30在四号楼209召开会计学院2020春季入学扩招会计班见面会。与会人员有会计学院张欣院长、会计学院教学秘书李永利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辅导员王岩峰老师。

张欣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新生班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对单招退役军人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组织方式等情况做出具体的介绍与说明。

接着教学秘书李永利老师希望新同学把握好三年时光,感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三年的学习,完成本专业规定的学习任务,努力提升学历和技能水平,以军人的精神和奋进的状态,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线上学习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同学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

最后,由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高效利用学习资源,通过各种教学模式,顺利完成学业。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继续教育工作。此次面向退役军人的春季入学扩招见面会圆满完成。

(会计学院 王岩峰/文 陈晓培 周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