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拟发展党员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14 11:47: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18教室举行了第十二期拟发展党员理论测试,共57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形式为闭卷,题目包含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由组织员林方与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岩峰监考。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全体考生沉着应考,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通过理论测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国家大政方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理论水平;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计学院 李衬衬/文 王岩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