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08:3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101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心理,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四方面安全教育组成。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校园内落实禁摩、限速、限载要求,注意人身安全;三是选择规定场所开展文体活动;四是网络安全。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提高防御意识刻不容缓,教育学生牢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的防范策略,加深了学生对安全、电信诈骗的认识,旨在提醒教育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在人身安全、道路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均有所注意和防范,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纪律教育班会,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防范意识得到很大提高。

(会计学院 刘婧  许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