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立信永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5:5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受罗炳菊所长邀请,2020年10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新成副院长和会计实训中心刘丹主任一行冒雨来到位于陇海路和文化宫路交叉口友纳国际广场九楼的河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立信永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罗所长的热情接待。

河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02日,1999年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领取执业,批准文号为豫财会协字[1999]117号。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企事业单位财务报表审计、财务收支、经济责任审计、清产核资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各项专项审计及企业重组、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工程财务决算、PPP项目咨询、会计鉴定等专业服务。

河南立信永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6月10日, 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

据罗所长介绍,事务所目前业务发展蒸蒸日上,因为多年诚信经营和高超的业务水平,在河南省法务会计鉴定、专项审计业务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客户纷至沓来,业务应接不暇。

罗所长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目前几位升达校友在所里发展良好,故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事务所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所里将大力培养中青年业务骨干力量,为升达学子提供长期发展的事业平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将派团队参加我院10月23日举行的毕业生双选会,希望会计学院学子届时多多关注、积极参与应聘。

经过双方坦诚友好的交流,我院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人才输送、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的合作。

会计学院 刘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