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2020级专科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3: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让2020级专科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升达文化,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增强新生的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更好更快的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会计学院组织2020级专科新生在各个班级以及宿舍开展《学生手册》的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新生辅导员郭军学老师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学校概况、教育部教育厅规章、学校规章制度,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其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集中学习之后,辅导员老师还安排了分宿舍的自学和交流活动。

会计学院历年来都非常重视《学生手册》的学习,此次《学生手册》的学习不仅加强和规范了2020级专科新生的学生管理工作,而且为接下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 郭军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