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喜迎新生,崭新风貌——会计学院2020级专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秋风气爽,十月迎新,2020级专科迎新工作于10月10日6:00正式拉开帷幕。在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等人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会计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洁”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为保证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学校沿途放置了绿色通道、报到指示牌、报到登记处等,会计学院行李专送车帮新生们的行李送到寝室楼下。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到学校的莘莘学子。

大学是思想碰撞的地方,大学也是梦想绽放的地方!愿你们在这里开拓思想,自由自在的在知识海洋扬帆远航,愿会计学子学业顺风顺水,实现梦想!

(通信部 李婧婧/文 赵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