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3:4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根据校党委政治学习安排,会计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在4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主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焦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张蕾书记指出:要把教育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她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多渠道持续深入学习,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

会计学院:焦阳/文郑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