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02 14:31: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9月30日15:00,会计学院与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四号楼118室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高顿教育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高鹏、经理宋成瑞、主管魏亚龙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陈刚老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刚老师指出,校企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最后,在双方深入交流之后,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会计学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通信部 秦震/文 栗明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