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鼓舞士气,激人奋进——会计学院团委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2 14:2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感谢教官的辛苦付出,鼓励新生坚持训练,会计学院于9月30日14:10在明德讲坛举行了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姜大川等团学骨干。

首先,张蕾书记代表会计学院表达了对军训教官的关心,赞扬了教官们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韧不拔的训练精神提出了表扬。

接着,张蕾书记为教官们发放礼物,并再次对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延续会计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暖暖温情,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训练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高昂激情。希望会计学子能够树立积极正确的大学目标,认真坚毅地进行大学生活,努力为会计学院的辉煌奉献力量。

(通信部 李佩佩/文 谷寒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