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财务管理》同头课教师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4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教师徐珍和张雪同两位老师在教学4号楼305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财务管理》同头课集体备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10144426

《财务管理》是针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必修课,该课程主要涉及筹资管理、项目投资、流动资产管理、财务分析等基本内容,这些基本内容对培养学生的财务思维有较大帮助,为毕业后走向管理岗位奠定基础。两位老师就如何上好非财会专业学生的财务管理课进行了探讨,也对本学期各个班级的教学进度安排、教案与讲稿撰写、学生作业布置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非财会专业学生通过《财务管理》的学习,能够运用财务管理思维对经营管理活动进行分析判断,并为决策提供支持。

(会计学院 张雪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