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思政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0 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精神,按照校宣传部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思政第一课”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其在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9月25日14:0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209会议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中,张蕾书记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把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具体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院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明确目标、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和做好相关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通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心,不懈奋斗,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为培育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