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5: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9月19--2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新党员志愿活动。

学院党总支成立志愿服务队,在14号楼与18号楼设置“志愿服务台”与“党员先锋岗”,在迎新、引导、讲解、后勤、服务等工作中,统一佩戴党员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穿梭于校园,成为迎新现场一抹亮丽的色彩。

学院领导也积极奔走在迎新工作的一线,党总支书记张蕾深入迎新各环节,主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深入宿舍与新生访谈交流,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在志愿服务点,张书记对迎新志愿者以及各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为迎新工作贡献力量。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刘锦带领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入校情况,对宿舍设施进行认真排查,并重点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事件发生。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党员的风采,他们用热情、周到、真诚的服务彰显了会计学院师生团结向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