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师生参加“绿城使者进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5: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根据新郑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配合校党委宣传部的整体规划,会计学院40名师生代表,于9月13日前往新郑市阳光港湾小区,进行逐户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

大家领取《创文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致市民的一封信》、《“创文明城市邀您建言献策”调查问卷》、口罩、圆珠笔等,乘坐校车集中前往阳光港湾小区。阳光港湾小区共有38栋楼95个单元2000多户,除了小高层电梯房,还有六、七层的步梯房。大家分享经验,互相补充,工作效率逐步提高,经过一天连续紧张的工作,入户调查全部完成,共分别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和调查问卷1200余份,收回1000余份。

本次志愿者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我院文明校园建设的意识。

(会计学院 刘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