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会计学院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2: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2020级新生于9月21日的军训活动顺利进行,会计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举办了2020级教官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和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及各位新生教官。

会上,陈老师就此次军训相关工作做出要求。他对军训期间的管理条例和训练方式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对教官、辅导员在军训期间的职责予以说明。同时,他强调了军训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他提出应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军事训练。他提议在军训期间可适当开展丰富多彩团队活动,以便提高新生的团队凝聚力、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会后,陈刚老师带领负责我院军训工作的十名教官到达新生集合点,他们身着整洁的军装,迈着稳健的步伐来到现场,教官的出现使原本有些喧闹的气氛顿时变得严肃。首先,陈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向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不能迟到早退,严格听从教官指挥。接着,教官们向同学们提出了军训过程中纪律要求,他们标致的军礼展示了中国军人应有的风采,赢得了崇敬的目光。新生与教官的见面,预示着一年一次的军训拉开帷幕……

军训是锻炼大学生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未来的这些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2020级新生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通信部 赵琼/文 秦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