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关怀进宿舍,慰问暖人心——会计学院领导慰问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21 11:45: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20日19:30,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及新生班辅导员,来到14号、18号宿舍慰问新同学们,受到了同学热烈的欢迎。

陈刚、刘锦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并围绕郑州的气候、人文环境多方面加深学生对郑州的了解。陈老师在慰问中说到,离开家上大学是成长道路上的一部分,学院会尽所能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军训是为了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此外,老师们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敦促后勤保障部门做好新生寝室设施完善等工作。

老师们真诚的关心与问候,让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大家都表示,无论是在军训中还是在学习中,都会不忘初心、踏实苦干,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通信部 程子玉/文赵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