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1:5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新学期伊始,为了及时做好入学教育,会计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开学适应的情况。

辅导员老师在宿舍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宿舍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宿舍管理纪律意识,关注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绪,并对学生进行安抚。教导学生在宿舍要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辅导员老师对宿舍纪律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强调,列举特殊事件的正确处理方式,教导学生在宿舍要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为全体同学营造一个卫生良好、安全舒适的在校住宿环境,引导学生树立自律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规范学生生活习惯。学生纷纷表示得到了很多启发与收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396d64b0128251181bdfa9c52c682a1

529d938c22eca29a75f4fb66bb4632e

2f79f108bae06ab7d44e8d2cff30849微信图片_20200918161259.jpg

经过辅导员老师细心指导,我院学生得到了启发与收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良好住宿环境。

(会计学院 孟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