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1:5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18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党总支于4号楼108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全体人员要认真领悟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张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对具体条款作出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效提升应对风险考验的能力。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受教育,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教师身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发挥好先锋作用,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锤炼党性悟初心,深耕业务练本领,助力学院发展再创新成绩。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