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7: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1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颁奖典礼中,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称号,他们分别是:濮阳市第五中学教师王红玉,济源第一中学教师王晓琳,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教师麦陆南,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教师何小龙,河南工业大学教师尚宇红,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胡金吾,河南省实验小学教师贾福霞,河南大学教师黄志昂、李霞夫妇,周口市淮阳中学教师彭群浩,商丘市虞城县稍岗镇冯庄小学教师童长窝。最美教师用大爱谱写人生,把工作当追求、把岗位当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用爱与智慧教育学生,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时间见证初心,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和社会的肯定。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广大教师平凡中见不凡、普通中见崇高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最美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为师生们深入学习树立了榜样。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