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中级财务会计Ⅱ》课程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7:4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8日上午10:30-12:00,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组成员樊鹭、田丽丽、陈伟利、常明珠、宋丽五位教师在4号楼307召开课程组会议,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伟利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08d78ff375e9c0c91795b6354e657.jpg

课程组老师首先对《中级财务会计Ⅱ》大纲进行调整。在近几学期实施混合教学的经验基础上,再次调整了课程的成绩构成,将课程成绩构成调整为了20%的平时成绩、30%的线上成绩、50%的期末成绩。其次制定授课计划。课程组老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讨论,并结合督导组听课反馈,针对如何实施翻转课堂教学问题交换意见。然后,探讨了课程教学改革及《中级财务会计Ⅱ》与《基础会计》课程衔接问题。宋丽老师向课程组内成员转达了参与《基础会计》课程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的精神,以《基础会计》课程改革为导向,大家对《中级财务会计Ⅱ》课程教学改革进行讨论,并深入探讨了如何与《基础会计》课程更好衔接。最后,樊鹭老师对《中级财务会计Ⅱ》混合课程线上资源的后期维护任务进行了分配。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议,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和方向,保证了本学期《中级财务会计Ⅱ》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计学院 宋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