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走动管理第二站——秩序礼仪竞赛达标制讨论会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9: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果,2020年9月11日上午11点,张红阳学务长带领学务处各部门以及各学院行政秘书来到了会计学院开会,会议在教学四号楼1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秩序礼仪竞赛达标制度讨论会。会议由张红阳学务长主持,学务处孙鹏老师、刘玉梅老师、张弛老师以及各学院行政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讨论了我校秩序礼仪竞赛实行达标制的可行性,与会的各位老师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从达标的指数、检查的形式和达标的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学务长也发表了意见,他对当前疫情的特殊原因以及对学生管理的未来发展环境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各学院在未来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孙老师就各部门对秩序礼仪竞赛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提出了秩序礼仪竞赛达标制度在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秩序礼仪竞赛的科学检查、准确排名、奖励机制等各个方面进行合理的部署与安排。

接着,会议还提出了关于在宿舍楼设立辅导员宿舍工作室的提议,结合辅导员经常深入宿舍的工作实际,先计划在8个宿舍楼设立辅导员宿舍工作室,加强疫情期间经常出入宿舍的学生管理工作,这项计划是一个新的工作思路,也是结合当前实际的一种创新,未来的工作将进一步去完善和成熟这项制度,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供支持。

会议最后大家对秩序礼仪竞赛达标制度的工作形成了共识,各院部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两级的工作交流,会议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 赵磊/文 林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