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6:5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10日下午13:50,审计教研室在教学4号楼313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潘虹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1

首先,潘老师强调,期初教学检查的主要目的是检查老师们提前备课的情况。每位老师至少要准备好教学计划三分之二以上的内容,并且在上课前一定要准备好所需的教学资料七大件——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教材、记分册和PPT,尤其要保证教学大纲是最新版的大纲,其他教学资料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制定。

其次,这学期由于疫情的原因,十一国庆假期学生正常上课。潘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上课时间,并注意学生情绪,如发现学生情绪有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安抚学生,时刻保持与辅导员、班长、学艺及时沟通,尤其要利用好深入宿舍的机会,掌握学生的动态及情绪。

最后,有同头课的老师相互检查对方的教学资料,没有同头课的老师则由潘老师检查教学资料。检查完教学资料之后,检查人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研室主任和被检查人进行了沟通反馈。

通过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大家再一次核实完善自己的教学资料,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杨朋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