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6: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2020年8月31日下午14:00,会计教研室全体成员在教研室主任车伟娜老师的带领下,在4号楼3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首先,车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新郑市教体局发布的关于“秋冬季节疫情防控方案”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布的“秋季复学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校防控要求、以身作则、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人身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继续加强贯彻创办人三心、三爱精神,主动走进学生,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安抚好学生情绪,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证。

deb1bce07771ce74739c49dc5ae7745

接着,针对新学期第一次课,车主任要求大家务必做好课前准备工作,积极备课,认真准备各项教学资料,并叮嘱大家上课要佩戴工作证,准备好教案、讲稿、点名册等相关教学资料,按照教学进度准备好教学内容,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当中。

最后,针对会计教研室将要申请的精品课程,要求全体成员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准备申报材料,按要求提交各项资格证书及获奖材料。

会议结束前,车老师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大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师生安全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会计学院 田丽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