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岗位实习》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7日,郭健老师和吴冉老师在时金楼415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岗位实习》集体备课。

在备课过程中,吴冉老师和郭健老师在一起学习了财务决策实习软件的操作流程,并就一些主要内容和课程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首先,两位老师就授课方式达成了共识,课堂上以学生为主,引导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确定了分组教学的授课形式。让学生在小组讨论中激发学习兴趣,引导他们主动探索,通过完成每个模块的财务决策实习任务达到结合实际熟练应用所学知识的目的。

其次,对于软件的具体操作方法与软件公司的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掌握了软件最新版本的知识模块和具体操作流程。因为软件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细节性问题,所以在后续教学和备课过程中,两位老师都表示针对授课过程中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交流和沟通,力争把这门课上好,让学生真正的达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的目的。

最后两位老师根据岗位实习课程的最终成绩构成并结合财务决策实习任务模块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会计学院 郭健/图文